close

終於來到了要說評估報告的時候了

印象中應該都是由醫生來說評估報告還有要用什麼方法來做矯正~

不知道為什麼我是由護士來跟我說@@...但是護士漂亮(誤),講解的其實也很清楚 就不太多做計較了

 

護士一叫我的名字之後就跟我說"高小姐~妳的會比別人複雜一點點喔 所以妳要仔細聽"

第一個醫生一開口就跟我說要做正顎手術 所以我沒再怕的~

然後就和護士到了會客室 (是嗎是嗎?其實我也不太知道那間叫什麼...XD)

護士一打開照片我就開始笑了

因為那些照片把我拍得有夠醜的

之後護士就跟我說每個人都有這樣醜過 他也有拍 忍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真的好醜XD 我停不下來 笑到護士也跟著一起笑

 

之後就邊笑邊講~

護士說我有些部分是先天的是無法改變的

1.我的左臉骨頭好像比較大~ 所以做完矯正可能臉還是有一邊會比較大

 啊其實我根本不Care.. 哈 所以沒差

2.我的嘴唇翹翹的是因為我有暴牙(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暴牙) ,重點暴牙就算了 護士強調我的嘴唇比別人還要厚很多

非非非非常厚 被他這樣說 其實我覺得還滿驕傲的說 (大誤) 哈哈哈哈哈

啊做完矯正因為嘴唇太厚了 所以還是會翹翹的...

 啊我也不Care 哈 一樣沒差

高榆臻1020219CEPH  放上看得出我嘴唇很厚的照片 哈哈哈 應該看的出來吧?

3.我的下巴的那塊骨頭也比人家短~矯正完下巴可能也不會明顯的跑出來

 一樣..沒在意過 :P

應該只有這三點吧? 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其實這幾點我都不太介意

所以其實沒差 我介意的是我不能咬斷麵條~~ 矯正完可以讓我的上下門牙咬起來我比較開心(貪心)

 

好長痾 下一篇在寫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