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結:

由於因為上顎比較突出的關係,然後本人的牙齒又少的可憐,所以上面評估要拔掉一顆牙齒

下顎少了三顆牙齒沒法拔要拉出一個空間做一顆牙齒(太好了~我以為要植2)

下顎應該要有四顆門牙我只有一顆,不過就讓他三顆吧擬把門牙旁邊的牙齒拉過來當門牙~

人家是上下牙齒用中線為基準我只好對中間的下面門牙

 

然後護士說我的舌頭有問題

她發現我舌頭都沒啥在動,然後都擺在下面導致會把牙齒給推出來

如果之後做矯正,矯正會把牙齒拉進去~但是我的舌頭會把我的牙齒給推出來推來推去變成矯正無效

所以我的舌頭要自己訓練不要把它放在下面

凹噁 .... 其實說起來感覺好像很抽象

不過他有輔助讓舌頭都擺在上面的小工具我想我會要求醫生裝吧反正他說費用都含在裡頭了XD

之後會打到骨釘不過護士沒有跟我說打幾根...@@

還有可能會打在內側的骨釘大家都是打在外側

我聽到打在內側的時候我唉了一聲護士是說應該跟外側的差不多

之後護士點到了我下排牙齒的照片跟我說

"由於你下面的牙齦空的地方啊 長時間沒有牙齒 所以造成牙齦萎縮 有可能牙齒會過不去喔"

"如果真的過不去的話 可能會在上面類似像打骨釘一樣鑽幾個小洞 讓他"長寬一點"讓它過去"

我低媽呀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就是很複雜就對了 ˊ_>ˋ

 

護士有問我要不要做透明的~

我:就已經很醜了 就讓它繼續醜吧~

而且透明的貴兩萬~ 近看也還是看的到牙套啊啊啊啊啊

 


 

 

之後小胖問我說為什麼不做透明的

我跟他說你兩萬拿來我就做透明的啊~

 

他就安靜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