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做完檢查約了兩個時間回診

第一個時間是2/27回診讓顳顎關節的醫師診斷妳的顳顎關節現在是不是能承受矯正~

第二個時間就是3/7整體全部的評估報告還有確定矯正的金額

 

蘇明圳的顳顎關節醫生是陳正毅陳醫師~

進去之後就先跟我說我右邊的關節軟骨有被吃掉的跡象 但是~他也不能確定我的關節是不是現在已經穩定了

還是持續磨耗中

由於之前我已經有在新光醫院那邊做過治療了,陳醫師請我拿在這邊拍的片子去新光再看一次~

看新光那邊覺得是不是已經穩定了,穩定了就可以開始做矯正

 

只是說由於關節有受傷過,所以以後軟骨可能還是會持續地被吃掉 然後下顎就越來越縮進去

風險還是在的

 

所以硬的韌的~不好咬得盡量不要吃,陳醫師笑笑地說應該跟我之前在新光醫院,張醫師這些應該都有跟我說過很多次了吧~

沒錯~之前去新光的時候每個月都在講...

 

之後有問一下陳醫師有關於正顎手術的問題

陳醫師說如果關節有受過傷~那如果之後又繼續受傷

其實骨頭是承受不了再次手術的

聽起來讓我更加確定我不想要做正顎Q___Q 其實痛不痛我不怕 怕的是全身麻醉跟醒來腫得跟豬一樣

 

然後陳醫師桌上有一堆我上次拍的照片 我偷看了幾眼

之後和小胖說~看來我上次拍的照片應該都還可以看吧 不醜

小胖:....妳確定?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顳顎關節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