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號那天力馬預約了隔天去蘇明圳評估矯正~

說實在真的覺得矯正是一定要矯正

雖然很貴但是也不要再拖下去了~因為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晚上七點半到了 護士叫我填一張初診單 順便要寫對於自己的牙齒有什麼問題~

我自己想要解決的牙齒問題有→缺牙跟開咬的問題

所以其實沒有勾很多 只有兩個 哈哈

只是我的顳顎關節有喀喀聲,不過之前已經有去新光治療一年了...希望他不要說我的狀況更差不能做矯正 哭哭

 

之後就近去~蘇院長看到我之後就說~

你臉歪下巴短還有暴牙還有缺牙

對於我的臉上可以看到的問題似乎有一大堆,結果初診的那張單子被畫的密密麻麻的..

感覺我問題好多!!! 雖然說我覺得有些東西我不care....

 

之後就問我要不要做4000元的檢查,想想覺得反正一定要做了這錢一定要花的~就給他花下去吧吧吧!

之後就開始咬模、咬齒痕、拍照片還有x光 這些程序由兩位護士來做的

 

然後兩個護士都問我同樣的問題就是.......你牙齒咬不起來嗎?

yes...我的牙齒咬起來還是開的!

第一個護士因為要我咬蠟片,但是他覺得我咬的不夠緊一直要我用力!用力!再用力!!!

說實在我有將近快兩年的時間嘴巴都是放鬆的,我也知道我牙齒太用力我的關節會不舒服,所以我好不喜歡咬蠟片~qq

之後他有發現我前面開咬的症狀 所以他就在換了一片...重咬

不過後面咬起來就沒有那麼累了~~

 

再來要拍口內的照片~嘴巴裏頭塞了一面鏡子 嘴巴持續的張~超~開

真的很不舒服=  =

拍完口內照片之後開始拍外觀的照片90度、45度、放鬆、大笑的照片

實在是有夠醜的

 

之後拍x光 等27號顳顎關節的陳醫師評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矯正 顳顎關節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